GNU 頭像

 [image of the Head of a GNU] [ 加泰隆尼亞文 | 簡體中文 | 繁體中文 | 英文 | 義大利文 | 日文 | 韓文 ]

GNU 頭像具有象徵性的鬍子和優美的卷角。他或她的外表帶有對他到現在為止工作滿意的微笑,但它仍然凝視遠方。

我們感謝製作 GNU 頭像的藝術家, 即使這個藝術家仍然沒有被明確地確認。 我們相信這個藝術家是已經做了幾個 FSF 出版物封面的 Etienne Suvasa 。

我們也同樣感謝 Peter Gerwinski 製作了這副頭像的 1200x1200 PNG 版。

這副 GNU 頭像是這個網站上網頁默認的圖畫,包括在 GNU 主頁

這副頭像也使用在1997年以前的 GNU 襯衫, 在 FSF 的信頭和商業卡片上同樣有這個頭像。許多書籍上也有這個頭像 GNU 手冊。 這副圖片有以下格式:

其他圖畫 在GNU畫廊。

沒有 gifs 格式是因為專利問題。


回到 GNU's 首頁

請將查詢以及問題藉由 gnu@gnu.org 送到 自由軟體基金會 以及 GNU 專案。
也有 別的方法可以聯絡 自由軟體基金會。

對於網頁的意見請送到 webmasters@www.gnu.org
對於其他問題則可以送到 gnu@gnu.org

Copyright (C) 1996, 1997, 1998, 1999, 2000, 2001, 2002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, Inc., 51 Franklin St, Fifth Floor, Boston, MA 02110, USA
中文譯者: 何 冰。
驗證讀者: 白 若玉,劉 昭宏。
本文翻譯自 英文版:$Date: 2006/02/06 18:10:29 $ $Author: puigpe $

本文允許在不變更文件內容的前提下刊登在任何型態的媒體中,但需保留此註記。

最後修正時間: 2002 年 4 月 4 日。